灵宝市卫健委定点扶贫村举行先进典型人物表彰颁奖晚会

2020年10月13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0日晚,灵宝市尹庄镇寺洼村易地扶贫搬迁小区里歌声嘹亮、掌声如潮,由灵宝市卫健委与尹庄镇党委政府、寺洼村“两委”共同举办的寺洼村“庆丰收,感党恩,迎小康”暨先进典型人物表彰颁奖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晚会对21户“最美寺洼人”示范户进行了表彰,尹庄镇主要领导、灵宝市卫健委党组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卫健系统寺洼村全体包户干部、寺洼村“两委”成员和该村村民共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灵宝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郭辉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他说,勤劳、整洁的家庭环境,是身心健康的基础,也是最好的“风水”。开展“最美寺洼人”“美丽庭院”“道德模范”“好党员”评选表彰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激发脱贫动力,鼓励乡亲们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走上致富路,把我们的庭院、村庄建设得更美丽。积善之家,必有余庆。孝敬父母公婆,和睦家庭邻里关系,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做人的根本,要让“好儿女”“好媳妇”“好公婆”“好丈夫”“好邻居”,成为全社会的道德模范和每个人的价值追求。希望本次评选出的先进典型再接再厉,用你们的模范行为引领更多的典型涌现,让寺洼村的明天更加文明和谐。

晚会在架子鼓热情饱满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含独唱、小品、诗朗诵、舞蹈、架子鼓、陕北民歌对唱、古筝等形式,讴歌了生活新变化,表达了迎丰收踏上幸福路、脱贫感党恩的真挚情怀。灵宝市卫健委机关干部带来的小品《365个祝福》、《生命的拥抱》,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演绎,把生命的可贵和美好的祝福献给寺洼村父老乡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灵宝市2020年全国消费扶贫月系列活动要求,本次活动共为尹庄镇寺洼村贫困户助销农产品5000余元,其中蜂蜜85瓶3400元、花椒50斤1750元。(张星星 常亚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