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护航!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体检

2020年10月13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时段)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在自身岗位上贡献力量,特别是在公路一线的养护工,每天都要在灰尘、沥青异味、车辆排放尾气等环境中高强度作业。为切实关心职工的身体健康,给职工健康安心的工作提供强力保障,10月13日起,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在职及离退休干部职工到荥阳市瑞祥医院进行健康体检,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为健康护航!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体检

近年来,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推行了人性化的管理方式,建立了定期健康体检制度,切实关心职工的健康状况,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切体会到了来自荥阳公路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此次体检包含血常规、血糖、血压、心电图、B超、CT等检查项目,涵盖了常规体检的全部内容。通过组织职工体检,让大家在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归属感,激发了工作热情,为更好地做好公路工作打了一针强心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