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2020年10月13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张广飞)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根据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的相关要求,10月12日下午,荥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会上,全体人员进行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后,会议传达了《关于围绕乔楼镇原党委书记鲁晓炜等人违纪案件开展专项以案促改的通知》内容,根据通报的鲁晓炜等人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与会人员依次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和实际情况进行深刻剖析,梳理各自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风险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着力构建不能腐的机制,形成不想腐的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达到以案促改、防微杜渐、转变作风、扎实工作的目的。
      下一步,荥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将把以案促改和廉政风险重点防控作为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内容,按照要求,认真剖析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深入对照查摆问题,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明确职责分工,提高工作标准,推动道路运输服务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