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中医院医共体开展集中培训 创新管理提升能力

2020年10月14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中医院医共体举办了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进一步增强医共体内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的自身素养及管理能力,适应医院不断发展的需求,更好地服务于患者和群众。

10月10日,培训班开班仪式及第一期培训授课在中牟县中医院新院区举行。院长申俊岭阐述了此次专题培训的目的意义,并对100余名参加培训的人员提出具体要求。

申俊岭表示,近年来,我国中医事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随着新院区的正式投入使用,中牟县中医院也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6个专题9场系统化专题培训,使医共体内全体中层以上干部的综合管理能力得到明显提升,以适应新时代背景下医院不断发展的需求。希望所有参加培训人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认真领会培训内容,通过培训有所启发、有所收获,为医院不断发展开拓新的思路、新的动力。


培训中,北京卫协医联国际医学研究院单运滔以《医院“心”服务时代——现代医院服务模式与流程优化》为主题,进行第一期培训班授课。

单运滔紧密结合医疗工作实际,围绕医疗市场的变迁、医院患者的需求,医疗服务“心”理念、“心”管理、“心”规范等方面进行讲解,并以情景模拟、互动讨论等方式鼓励学员积极参与,引导大家深入思考什么是优质服务,如何改变服务意识及优质服务的正确方法和技巧。

历时6个小时的第一期授课结束后,参训人员对此次专题培训给予了高度赞扬,对自身服务意识及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培训,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及管理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转变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提高管理能力和工作效率,为适应医院发展及更好地服务患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中牟县中医院医共体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自10月10日正式开始,在此后为期1个多月的时间内,将利用9个周末休息时间,为医共体内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培训。(王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