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放第一张《药品经营许可证》

2020年10月14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2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企业发放了第一张《药品经营许可证》。

据悉,自接到《药品医疗器械审批下放公告》之日起,中牟县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承接受理本县范围内的药品经营许可证登记业务。面对承接过渡期较短、申请业务较多的现状,行政服务科工作人员秉承“不推不拖、主动作为”的工作理念,一方面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熟悉业务,保证日常审批速度,另一方面建立科室间内部沟通通道,登记难题内部流转,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

同时,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推出多项举措有效确保承接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对于办证新系统不顺畅的,积极联系市局相关科室帮忙、协调解决,确保新系统平稳运营;主动与市局、区局相关科室对接、交流、沟通,全面掌握业务办理的实际情况,积极学习新药械法律法规,研究法规文书,细化对接事项,实行有效的方法举措,确保办理流程不掉链。

据悉,下一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将在业务技能的学习提升上多下功夫,注重内部交流和外部学习两个方面,尽快熟练掌握业务,承接好下放的审批工作,为企业主体做好服务,共同推进审批业务的规范发展。(赵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