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以路长制为抓手进行道路清障

2020年10月14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雁鸣湖镇以路长制为抓手进行道路清障,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打造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道路环境。

采取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在社区、大型商超、医院门口发放致群众的一封信,让群众自觉进行门前道路清障;在村庄内树立交通事故警示牌,警示群众交通事故的严重性,提高群众防范意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采取微笑执法与现场教育的方式进行整治,对辖区主干道、生产路、防汛路进行不间断巡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教育、及时制止,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对于打场晒粮、乱堆乱放等行为进行现场整治,劝导群众自行清障,对于拒不清障的联合村干部进行强制措施,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采取村内巡查员与路长相结合方式进行“回头看”,村内巡查员与路长加强联合,不定期、不定时对责任路段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及时解决;对于问题建立台账进行“回头看”,及时反馈整治结果,确保无增量、减存量。(张顺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