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确保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工作顺利完成

2020年10月14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提升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人员的政策知识水平及工作能力,夯实工作基础,持续推进摸排目标任务全面完成。10月11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培训会,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全体人员及15个行政村摸排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会。


会上,中牟县自然资源局指导组组长郭飞就狼城岗镇实际,分析提出了当前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的重点、难点,并对摸排工作摸排登记信息平台(APP)、图斑、业务操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业务知识培训,同时对摸排工作中摸排信息责任人和信息采集表内容填写进行了逐条讲解和说明。

经过各村图斑摸排人员放弃国庆假期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白天实地拍照、晚上上传系统,顺利完成了下发图斑的摸排任务。目前,狼城岗镇信息采集表录入已基本完成。(李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