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接地气 政策入人心 沁阳市王曲乡打通扶贫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

2020年10月14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文化扶贫是精准扶贫的“定根水”。沁阳市王曲乡高度重视文化扶贫,自2017年成立“精准扶贫政策宣传队”以来,按照乡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结合该乡实际情况,将扶贫政策编织成脍炙人口的“三句半”、“数来宝”、“快板”等,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走街串巷,宣传扶贫政策,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了解了党的精准扶贫政策,提高了群众对精准扶贫政策的知晓率,让精准扶贫政策深入民心,增强贫困群众的脱贫信心。听着扶贫队传播着新时代思想,宣脱贫攻坚政策,说新农村变化,颂乡村美好生活,心中充满正能量,群众们都由“心”而变,重“新”生活,精神抖擞。

截至目前,王曲乡精准扶贫政策宣传队共计开展文化宣传活动120余场,入村宣传200余次。确保了该乡39个村,村村入,85户贫困户,户户到,打通扶贫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为高质量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输好“定根水”。(简欢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