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奖励手卫生知识竞赛获奖代表队

2020年10月14日14: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2日,在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全院周一晨会上,该院副院长王松巍通报表彰手卫生知识竞赛优秀代表队,院长张恩为神经内科一病区等代表队颁发奖金。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医务人员的感染预防与控制意识,做好秋冬季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该院于9月30日举办手卫生知识竞赛活动,急诊科等12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手卫生理论知识闭卷考试,七步洗手法现场操作及抽题答题,最后进行成绩总评,神经内科一病区代表队获一等奖,门诊部代表队、康复医学科代表队获二等奖,心内科病区代表队、急诊科代表队、检验科代表队获三等奖,一、二、三等奖分别奖励500元、300元、200元。

此次手卫生技能操作竞赛活动的举办和对获奖队的表彰奖励,以及9月16日至18日连续三天分批轮流对全院医务人员、行管后勤、保洁保安进行的手卫生知识培训,旨在把“手握安全,医患共赢”的基本理念和服务宗旨,力争在医院的每一个角落,让广大医务人员充分认识到手卫生的重要性,强化感染控制理念,预防与控制医院感染的发生,保障基础医疗质量及安全。(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