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万隆乡代庄村举办孝老敬亲饺子宴暨先进典型表彰活动

2020年10月14日16: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送爽、五谷飘香。10月10日,伴着丰收的喜悦,开封市祥符区万隆乡代庄村隆重举办孝老敬老饺子宴暨先进典型表彰活动。

活动现场,“好媳妇”“好婆婆”“优秀党员”“带富标兵”“美丽庭院”“五好家庭”先进典型表彰、乡贤高铁、李梅菊夫妇为80岁以上老人献爱心、乡贤送书法、精彩戏剧连唱、包饺子等环节有序进行,赢得了老人们的称赞,气氛欢乐祥和。

“希望通过孝老敬亲饺子宴暨先进典型表彰活动的开展,在全乡再掀弘扬传统美德,倡树文明新风的新高潮,推动乡村移风易俗和文化振兴建设,树立起社会文明新风尚,推动全乡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跨越发展。”胡庆波说。

下一步,万隆乡将通过广泛宣传带动,进一步树立典型,为引领乡风文明做贡献,为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提供正确的价值引导和巨大的精神“推动力”。(王雅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