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区三措并举全面构建“好差评”工作机制

2020年10月14日18: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以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三措并举,全面构建“好差评”工作机制,赢得办事群众一致好评。

做细服务清单。以省级下发的政务服务事项清单为基础,做细区、街道两级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对事项标准化进行迭代升级,优化再造办事流程,完善办事指南。

畅通评价渠道。每个窗口设置评价器,及时提醒企业和群众进行“好差评”评价;通过意见箱、热线电话等渠道,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综合性评价;通过委托第三方评估等方式,及时了解政策落实及政务服务情况,切实构建起以现场服务“一次一评”、网上服务“一事一评”、社会各界“综合点评”和第三方“监督查评”的多形式、全方位的评价体系。

用好评价结果。强化服务差评整改,建立差评和投诉问题调查核实、督促整改和反馈机制,并将政务服务“好差评”情况纳入绩效评价。截至目前,我区群众评价覆盖率达90%,好评率达99.33%,整改率为100%,切实提升了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和获得感。(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