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尽染环翠峪,醉美金秋遇见你!荥阳市环翠峪风景名胜区红叶节开幕

2020年10月15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王飞 孙凌歌)“红叶尽染环翠峪, 醉美金秋遇见你”,近日,位于郑州市西南40余公里的荥阳市环翠峪风景名胜区第二十三届红叶节悄然启动。

红叶尽染环翠峪,醉美金秋遇见你!环翠峪风景名胜区红叶节开幕

据了解,荥阳市环翠峪风景名胜区位于荥阳、新密、巩义三市交界处,是嵩山北部余脉浮戏山的一部分,是黄河支流汜水河的发源地,是革命老区。环翠峪是国家AAA级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省级森林公园,是中国嫘祖文化之乡、省级慈善文化教育基地、郑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荥阳市家庭美德教育基地。景区以自然山水为主体,人文资源为依托,融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科普教育、生态环保等功能于一体。方圆几十平方公里的环翠峪,遍布百十万株黄栌,站在山脚向山上望去,一簇簇的红叶、彩叶从山下蔓延到山顶,鲜红的娇艳欲滴,紫红的流光溢彩,深红的灿若晚霞,加之青松翠柏的映衬,整个环翠峪,宛如一幅美丽的油画。火红的黄栌,或点缀于青松翠柏之间,或丛生于石阶步道两侧,或悬挂于峭壁悬崖之上,浓密处树树交错,叶叶相连,层层叠叠;稀疏处若水上玫瑰,晶莹剔透,如玑似玉;如千万只彩蝶追逐飞舞,姿态万千,绚丽多彩,让人陶醉。

红叶尽染环翠峪,醉美金秋遇见你!环翠峪风景名胜区红叶节开幕

深秋的卧龙台,七彩斑斓,风景如画。漫山红叶,色彩浓郁,呈现出层林尽染的绚丽景观。登上卧龙台如同走进了一幅波澜壮阔的红叶画卷,展现出一道独特的靓丽风景,那漫山遍野的红叶如霞似火,定会让你乐不思蜀,流连忘返。

根据今年天气特点,环翠峪最佳红叶观赏时间将持续到11月中旬。

探红线路:郑州—中原西路—环翠峪旅游大道(X040王庙公路)—环翠峪。客服电话:0371—64939261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