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有序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2020年10月15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1日,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中牟县狼城岗镇普查员统一着装,身穿红色马甲,佩戴普查员工作证,穿梭在分包普查小区的大街小巷开展入户摸底工作。

为确保摸底数据质量及跟进工作进度,狼城岗镇人口普查办公室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召集各村普查员召开工作推进会,逐村逐普查小区指导普查摸底工作。详细了解各个普查小区的工作进度,询问普查员入户摸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疑惑,针对大家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讲解和处理。


会后,人口普查办公室工作人员跟随普查员实地入户走访辖区住户,现场指导普查员摸底操作流程及户主姓名底册填写和企业微信小程序信息录入上报等工作。在居民家中,普查员和居民认真交流,耐心地向居民讲解入户摸底流程,回答居民问题。发放《致住户的一封信》,让居民了解普查工作,主动参与并配合普查工作。(吴艳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