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召开财务运营条线内控委员会专题会议

2020年10月15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焦作分行财务管理条线“一个理念,两个办法”试点工作开展,近日,中行焦作分行召开了财务运营条线内部控制委员会专题会议。

据介绍,此次会议针对办公用品、业务用品、服务用品等易虚列费用管控选定试点机构,制定了具体管控措施。针对费用真实性、差旅费报销存在虚开发票、电话费报销超出报销范围等现象,该行要求通过提供真实费用支持性材料,采取网上房价查询打印、电话费清单、抽查费用支出时相关支付截屏等,采取相关措施控制风险,确保合规。

中行焦作分行副行长孙浩杰在会议上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员工合规意识,针对套取费用、列支费用不真实的需要加强监督及管理,筑牢全员合规意识,坚决杜绝作假行为。二是加强合规管理,对费用开支真实性、合规性、合理性进行把控,切实避免虚列事项套取费用。三是加强学习运用PDCA管理工具,全面提升内控合规管理水平。(柳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