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教育局召开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

2020年10月15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4日,新郑市教育局召开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培训暨加压促阵会,局领导班子、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113名帮扶责任人参会。

新郑市教育局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局党建办主任李东阳传达学习了副市长李猛在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该局驻村工作队员、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王宏军对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新郑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海峰对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关乎帮扶村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质量,全体人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扎实做好帮扶措施、数据信息采集和录入等动态管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项工作要按照培训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李浩 李东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