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中学迎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检查

2020年10月15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3日,中牟县教育局督导室主任刘瑞欣带队到刁家乡中心中学督导检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督导组对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功能室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各功能室的配置以及各项仪器、电教器材的使用和记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督导组认真查阅了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档案的整理情况,对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各部门和相关负责教师虚心听取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反馈记录,并表示将严格按照督导组意见整改。

刁家乡中心校校长刘永铭表示,中心中学将以此次义务教育均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加强学校基础建设,加大素质教育实施力度,全面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胡彦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