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应急管理局与崔庙镇丁沟村“手拉手”开展党建活动

2020年10月15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吕双印)10月14日,荥阳市应急管理局监察大队党支部深入崔庙镇丁沟村开展了“与农村党组织结对共建‘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探索城乡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同提升,构建以城助乡、城乡共建、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为实现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提供组织保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同志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党章》节选,追寻入党初心、规范自身行为,决心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

活动中,荥阳市应急管理局监察大队支部书记马彦军领学了《关于荥阳市乔楼镇鲁晓炜等人违纪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示警、以案为鉴,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做到警钟长鸣。随后马彦军和崔庙镇丁沟村书记王景湘就各自党建的基本概况和共建活动的内容作了探讨,部分党员代表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提出了诸多共建活动的建议和意见。通过相互交流,确立了日后共建工作中的活动和方向。王景湘表示,支部共建活动开展得很好,也很及时,两个支部要通过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方式,达到相互追赶、相互学习,形成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与良性提高,最大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结束后,荥阳市应急管理局监察大队支部一行党员干部又对崔庙镇丁沟村贫困户进行了慰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