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豫龙镇召开经济运行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2020年10月15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李改睿)10月15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召开经济运行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经济运行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当前全镇经济运行形势依然严峻,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存在一定差距。各单位、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经济运行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全面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扛牢责任、查实症结、制定方案,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镇经济持续向好发展。

该镇镇长陈向辉表示,大家要坚定信心,正视问题,聚焦重点,强化举措,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工作调度,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对标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补齐短板弱项,确保经济运行整体平稳。要进一步量化、细化经济指标任务,从小数据着手,切实把经济运行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抓好基础工作,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高统计员业务素养,切实增强人员认同感、凝聚力。要组织好财税收入,坚持涵养税源,培植新增税源、挖掘潜在税源,做到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高质高效完成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