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举办南阳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巡回宣讲南召专场报告会

2020年10月15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他们的故事一个比一个感人,我被他们深入扶贫一线的这种精神所震撼,在扶贫工作中要有深厚的为民情怀,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竭尽所能纾民困、解民忧。”镇平县玉都街道办事处肖营村第一书记侯群华在宣讲台上动情地说。

“我要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回馈国家和社会,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这是镇平县柳泉铺镇任家庄村脱贫典型任洋洋在宣讲会上的铮铮宣言。

10月14日,南阳市“听党话 、感党恩、跟党走 ”巡回宣讲报告会在南召县举行,南召县政协副主席、扶贫办主任李立出席报告会。

一个先进典型一面旗帜。宣讲报告会上,7名不同身份的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用质朴的语言分享他们光荣奋斗的扶贫故事,通过自身的所作所为所见所感,用真实的事例、真挚的感情,向大家讲述自己励志脱贫、光荣脱贫的故事,传递满满正能量。报告内容感人肺腑、发人深思、催人奋进,感人故事让现场听众动容心折,300多名乡村干部屏着呼吸,全神贯注洗耳聆听,报告结束时全场掌声雷动,赢得满堂喝彩。

南召县政协副主席、扶贫办主任李立表示,先进典型报告团的各位成员,不仅思想觉悟高,而且能力素质强,都是扶贫领域的行家里手,展现出过硬的作风,标记着时代的精神。一个个真实的故事荡气回肠,一句句朴素的话语感人肺腑,我们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动力,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进一步凝聚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力谱写助力南阳、添彩中原的新篇章。

宣讲会结束后,聆听报告会的乡村干部纷纷表示,今天的先进事迹报告会,几位宣讲团成员的事迹感人至深,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这堂课触动内心深处,深受启发教育,我们今后一定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学习,用身边的事教育、激励身边人,弘扬艰苦奋斗、自立自强、勤劳致富的优良传统,营造凝心聚力、务实重干、共奔小康的浓厚氛围。(廖涛 李姿颖 王修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