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到中牟县水利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

2020年10月16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10月13日,省水利厅扫黑办副主任王学顺、郑州市水利局扫黑办主任葛建强到中牟县水利局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县水利局党组成员郭宏伟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首先查看了中牟县水利局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随后实地检查了鹭鸣湖生态水系扫黑除恶创建示范点。

王学顺对中牟县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深挖彻查问题线索,聚焦水利行业重点领域,强化行业监管,查深查透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营造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建立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刘淑娟 韩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