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爱卫办到中牟县雁鸣湖镇考察学习省级健康乡镇创建工作

2020年10月16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5日,濮阳市爱卫办副主任吕振超一行到中牟县雁鸣湖镇考察学习省级健康乡镇创建工作,中牟县爱卫办主任朱军、雁鸣湖镇长梁全峰、副镇长王瑞娜介绍了相关工作。

梁全峰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雁鸣湖镇近年来在健康乡镇建设上取得的成果,并带领考察团实地察看了健康健身广场、健康步道、健康社区等示范场所。考察团对创建健康乡镇工作中组织构架、工作模式、特色亮点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详细查看了健康创建资料。


据悉,通过实地参观与现场交流,考察团一行对雁鸣湖镇在强化阵地建设,多形式开展健康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全民卫生意识和健康素质,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巩固健康镇创建成果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察团认为此次学习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确立了目标,坚定了信心,收获了创建健康乡镇的宝贵经验和工作思路,要将此次学习到的好做法融入到自身的工作中,努力把濮阳市健康乡镇创建工作做细、做实,为创建省级健康乡镇打下坚实基础。(闫照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