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供电公司:“扶贫日”帮扶活动亮点多

2020年10月16日15: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5日上午,桐柏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冒雨来到定点扶贫村——桐柏县回龙乡榨楼村开展扶贫日捐赠活动。

今年是全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桐柏县供电公司按照国网、省扶贫办、省公司有关要求,号召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公司党员干部捐款、捐书,用实际行动彰显国企担当。

活动现场,桐柏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榨楼村小学捐赠书籍,为孩子们送去崭新的书包、文具盒、皮球等学习体育用品,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公司特邀桐柏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现场为榨楼村群众开展义诊活动,营造了浓厚和谐的活动氛围。随后,在榨楼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与村委成员、驻村扶贫工作队就下一步具体帮扶工作进行沟通。

会后,桐柏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及帮扶人员奔赴各自帮扶户家中,与村民促膝交谈,了解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帮扶需求。同时,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扶贫生产车间、光伏发电扶贫基地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据了解,下一步,桐柏县供电公司将认真对标核查,查找工作短板,查漏补缺,积极做实脱贫攻坚收官工作。(郝振营 郑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