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社区趣味活动:梦幻海底,“贝”加精彩

2020年10月16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深蓝的大海里,生活着许多海洋生物,鱼、珊瑚礁、贝壳、海螺,当这些海洋生物汇聚一起将产生怎样的美妙画卷呢?10月16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教育社区开展了“梦幻海底‘贝’加精彩——DIY手工粘贴盘子画制作”活动,活动主题是通过参与者的手工制作,提高动手能力,同时提升环保意识。


通过老师的讲解,大家对于盘子画的制作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老师拿出事先做好的盘子画,从一个个小贝壳,到一个个小“钻石”,每一个小零件都一一讲解,告诉大家粘贴的方法,怎样粘得好又牢固,在场的每一位居民都听得很认真,目不转睛地看着老师的动作,认真记下每一个步骤以及需要注意的要点。

有了示范,居民们早已按捺不住,开始动手制作,在老师的教导下一步一步进行,一颗颗沙砾,一个个小贝壳,一个个小石头,一个个海螺......都粘贴在了盘子上,拼成了一幅幅梦幻般的海底奇景。


居民们通过手、眼、脑协调互动,在盘子画制作中体验到了创作的灵感,增长了智力,提升了感知力、观察力和创造力,同时,也丰富了居民们的业余生活,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孙长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