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紫陵镇党员助力消费扶贫购销节活动

2020年10月16日18: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王小涛)“没想到我们这里还生产这么漂亮的头饰产品”“这茄子这么新鲜,以后就来这里买菜,还能为扶贫做点贡献”!紫陵镇逛超市的村民纷纷说道。

10月14日,沁阳市紫陵镇范村惠多家超市内热闹非凡,该镇机关全体党员走进范村以“消费扶贫购销节”为契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线上+线下”消费的形式爱心助农。

琪雅饰品、文佩饰品、范村和后庄扶贫小菜园的产品作为扶贫产品在超市显眼位置设立专门柜台进行展销。五颜六色的头饰发卡、新鲜的茄子、豆角等,引来许多党员和群众驻足询问。

据悉,活动中党员们不仅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爱心助农,而且与农户和企业添加了联系方式,建立长期合作。仅10月14日当天,紫陵镇通过购销节销售各类扶贫产品2000余元,同时对消费扶贫产品宣传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