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开展占道经营集中整治 创设文明有序环境

2020年10月17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沿街门店经营秩序,打造整洁、规范、文明的人文环境,10月16日,中牟县郑庵镇开展了占道经营集中整治工作。

整治过程中,郑庵镇相关站所工作人员始终坚持文明执法,明确告知经营者商品摆放范围,帮助将占道商品移至店内,同时要求商户认真学习《门前三包责任书》中的有关内容,切实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做到依法依规经营。


此次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得到了大部分商户的理解和支持,整治效果明显,商户们都意识到占道经营严重影响了文明创建形象,并表示以后会规范经营。

据悉,下一步,郑庵镇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对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不定期巡查,巩固整治效果,努力提升辖区环境质量,为居民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武晓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