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禹王路街道办:立功喜报 我们这样送

2020年10月17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小雨淅沥也挡不住浓浓的拥军优属热情!近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禹王路街道办事处五原村现役军人孙金粱的家门口人声鼎沸,锣鼓阵阵,“热烈祝贺孙金粱同志又立新功”的横幅格外引人注目,示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何洁、禹王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熊金波、陕州区人武部相关领导一行来到五原村,为现役军人孙金梁家庭送去三等功立功喜报、证书和慰问品。

在孙金粱的家中,相关领导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军属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并对立功受奖军人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他们扎根军营,多做贡献,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社会点赞。在送喜报过程中,所到之处敲锣打鼓,令闻讯而来的群众倍感羡慕。这样的方式,不但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军人家里,让官兵和军属共享自豪感和荣誉感,同时也会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的参军热情,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王涛 李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