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扶贫日,三门峡大王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10月17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7日是第七个全国“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于10月16日举办农特产品展销会与扶贫政策宣传会,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增添路径、贡献力量!

河南好祥食品有限公司、五帝村、董家村等带贫企业和困难群众前来参与展销会,现场熙熙攘攘,许多群众前来选购,为消费扶贫献出一份爱心。帮扶责任人们也在一旁帮忙介绍推销,短短几个小时,大部分农特产品被一扫而空,据统计,此次农特产品展销会销售农特产品金额达到3000余元。

活动现场共发放全国扶贫日消费扶贫倡议书200余份,倡议党员干部、社会爱心企业及人士积极伸出援助之手通过“以购代捐”的形式,购买贫困群众生产的农产品,增加贫困户依靠自身努力增收致富的内生动力,实现贫困群众收入持续增长。(王涛 张梦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