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税务局局长宋彬一行到恒达集团调研指导

2020年10月17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戴璐)10月15日上午,许昌市税务局局长宋彬与魏都区税务局局长李磊一行七人来到恒达集团调研指导工作,恒达集团董事长李小冰、总裁王振峰、房地产执行总裁张昊、集团副总裁齐春风、李国民以及许昌公司财务总监于莉萍陪同调研。

       宋彬局长在认真听取了王振峰总裁关于恒达集团的情况介绍后指出,恒达集团作为许昌本土首个上市的房地产企业,在许昌乃至全省房地产行业都是知名企业,为许昌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宋局长表示,税务部门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恒达集团利用好税收政策,推动企业不断发展。
       李小冰董事长和王振峰总裁对税务部门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恒达集团将继续在守法经营、依法纳税,努力为许昌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