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届菊花文化节】县区招商推介,杞县率先“发声”

2020年10月17日17: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董伦峰)10月17日上午,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即将开幕之际,开封市各县、区招商引资推介活动拉开帷幕,首场“担纲”的杞县县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当天,杞县通过菊花花会共签约项目17个,投资额128.5亿元。

  杞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红涛表示,作为身处中原腹地、开封人口最多、农业资源丰富的杞县,更应该全力扩大开放,这是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不二选择。县情说明和项目推介签约活动,既是展示杞县的新窗口,又是推动合作的金纽带,还是扩大开放的宣言书,杞县正如一位天赋极好的“小伙子”,前途不可限量。       本次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7个,签约总金额128.5亿元人民币,分别是总投资5亿元的铝型材加工产业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铝型材办公家具生产项目、总投资26亿的年产20万吨高端铝材项目、总投资10亿的世合节能系统门窗生产基地(杞县)项目、总投资10亿的大蒜深加工及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10亿的生态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