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盛源社区举办“集采节” 助企惠民实现“一站式”

2020年10月18日1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参观生产车间、了解产品制作工艺流程、原材料质量鉴别,居民可以亲身体验、明明白白选购沙发、茶几、装饰画、全屋定制等多种家居产品。10月17日,助企惠民“集采节”活动在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盛源社区锦华科技产业园举行,方便辖区居民“一站式”集中选购满意的家装产品。


这次活动由盛源社区倡导,辖区数十家企业积极响应结盟,网络主播全程线上直播和线下工厂展销同步开展,全部产品以工厂价对居民开放。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志愿者,全程提供高效的服务,为活动有序开展提供安全、防疫保障。

活动中,为让居民放心选购,企业打破传统观念,开放了生产车间,导购员现场向居民讲解企业产品制作工艺、原材料质量鉴别等家装知识。


据悉,这次“集采节”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企业改变了营销思维、降低了运营成本,也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看得见的实惠。近年来,盛源社区紧紧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和群众、解决制约发展问题”这一主线,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和形式,提高服务水平,搭建助企平台,提高居民生活品质,促进辖区经济持续和谐健康发展。(卢丽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