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凝心聚力助脱贫 系列活动暖人心

2020年10月18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7日是全国第七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引导全社会广泛参与扶贫事业,在社会营造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值此全国第七个扶贫日里,杞县城郊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开展了多种形式、精彩纷呈的扶贫活动,为广大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带来希望,促进全乡脱贫质量再提升。

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让每个困难群众实现脱贫摘帽,共同一道迈进小康社会,是城郊乡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城郊乡利用“全国扶贫日”时机积极号召、对接和邀请相关帮扶单位,到城郊乡开展各种利民惠民活动,把扶贫政策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诠释扶贫宗旨。

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我们的美德;助人为乐、患难相扶是我们倡导的时代新风。城郊乡张洼村帮扶单位县人民医院结合工作实际,到村开展“全国扶贫日”大型义诊进乡村活动,切切实实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伸出援手、慷慨解囊、纾困解难、奉献爱心。城郊乡北花园村帮扶单位杞县县委党校,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到村开展帮扶走访活动,并为贫困群众送去慰问礼品。

奉献一份爱心,点燃一盏希望。梁堂村驻村工作队长入户走访,并协助村里完善扶贫档卡资料,同时为困难群众送去衣物。

城郊乡紧紧抓住全国第七个扶贫日的机会,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相关帮扶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助力脱贫攻坚,进一步提升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感,拉进了干群关系,提升了群众的满意率和认可度。(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