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届菊花文化节】开封市示范区推介项目签约24 个 签约金额达159亿元

2020年10月18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夏端勇 高宁)10月18日,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区情说明、重点产业推介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召开。国内外10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张晖出席仪式。示范区汤超、肖文兴、杨杰、张俊红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仪式。仪式由开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孙振廷主持。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自贸区开封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文兴作致辞。开封市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白胜利做区情说明暨重点产业推介。

肖文兴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及热情好客的示范区群众,对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线上线下所有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地的新老朋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肖文兴表示,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立足开封“西强”“北美”的功能定位,以强区富民为主线,以改革发展为动力,以城乡贯通为途径,不断扩大开放平台,积极谋求多方合作,紧紧围绕“六个核心示范区”的建设总目标,持续推进“大建设、大招商、大提升”行动,发展潜能日渐深厚,营商环境更加优越,已逐步成为中原地区最具活力的城市新区之一。肖文兴介绍说,示范区区位优势突出、城市综合功能完备,创新创业平台优质、发展承载空间广阔,政务服务环境优越、创新高地效应凸显。示范区以满含菊韵的秋风为媒、以此次盛会为契机,全面开启更多领域和更高层次的深度合作,希望广大客商在示范区这片充满活力和无限可能的热土上,紧叩合作共赢的时代脉搏,携手同进、共谱华章。

仪式现场,开封市示范区共有24个项目进行签约,签约金额 159亿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