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舞钢市支行暖心服务获赞誉

2020年10月19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几日,在舞钢市一家农贸市场做蔬菜零卖生意的张师傅犯了愁,他面对着一大堆硬币破钞无所适从,农行舞钢市支行的工作人员为他解决了这一难题,细心、耐心、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张师傅的连连称赞。

张师傅今年51岁,2019年底从乡下来到舞钢市一家农贸市场做蔬菜零卖生意,生意一直不错,今年疫情期间他不辞辛苦每天戴着口罩,蹬着三轮车奔波于蔬菜基地与隔离居民之间,挣了不少钱。由于太忙他无暇将每天收到的硬币破钞进行整理并存放银行,常常是一袋一袋的堆放在自己住的出租屋内。三天前他接到儿子要订婚的电话,喜乐之余,愁上心来,“总不能拎着一袋一袋零钱去见亲家吧”!张师傅紧锁眉头,唉声叹气。

到银行去兑换成为他的首选,日前,张师傅收拾完卖菜摊,拎着钱袋子心情忐忑地来到农行舞钢市支行营业部,因为他先前去了一家金融机构被委婉拒收了,便小心翼翼地问:“能不能将这些零钱兑换成一百元的新钱?”“能,这是我们的分内事”工作人员利索的回答并热情地接待了他,这让张师傅喜出望外。随后两名工作人员全然不顾霉变带来的呛人味,开始逐一清点,从上午11点20分一直到下午4点30分用了5个多小时终于将39672元零钞整点完毕。

当张师傅拿着39600元百元新钞和72元的崭新辅币时,心里美滋滋的,边离开边自言自语道:“农行真是帮我解决了大难题,真暖心,真好”!(宛秋革 石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