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开展存款保险培训宣传工作

2020年10月19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知识的知晓度,进一步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日前,农行平顶山分行举办了全市农行存款保险宣传培训工作视频会,市行相关部门以及网点全体员工共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人民银行和省农行关于存款保险宣传工作的要求,围绕《存款保险条例》和《存款保险宣传手册》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存款保险宣传展板、宣传折页以及“明白卡”的发放和讲解进行了阐述,不仅使与会人员对存款保险制度的理解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还为存款保险工作的全面推进和持续宣传奠定了基础。

培训期间,该行对存款保险宣传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明确了职责分工、部门间配合和宣传品规范摆放等,要求在发挥网点优势做好阵地宣传的同时,组织好进村入户、进社区、校园、惠农点等外拓宣传,以及手机短信推送等,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存款保险宣传工作既是阶段性又是长期性的,既有全面性又有针对性。目前,该行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同时坚持常抓不懈,通过媒体宣传、短信推送、LED屏、多媒体播放、户外宣讲等多种方式扩大存款保险相关知识普及面,尽快在社区工作人员、村两委成员中培养一批存款保险知识“明白人”,壮大存款保险宣传中坚力量,提升社会公众对银行体系的信心,维护区域金融稳定和安全。(张耀旗 石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