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中医院举办“沟通理解 和谐健康”医患座谈会

2020年10月19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任珊珊)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为增加医患双方的互信和理解,切实加强行风建设,努力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10月18日下午,郏县中医院组织召开了“沟通理解 和谐健康”医患座谈会。来自该院临床病区的13名患者或家属代表,与该院医务科、护理部、客服部等相关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欢聚一堂,畅所欲言,真诚交流,就医院优质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邢军伟向参加座谈会的患者或患家属介绍了医院情况,并说明了座谈会召开的意义。邢军伟恳请参加座谈会的患者或患者家属,要畅所欲言,对医院在服务质量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13名患者或患者家属,踊跃发言,纷纷畅谈了就医期间的感受。大家对医院的医疗技术、医疗服务质量给予高度评价,一致称赞郏县中医院医护人员爱岗敬业、医德高尚、关心病人、服务热情。同时,大家还对住院设施、服务流程、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家住郏县薛店镇、年近八旬的患者王先生说:“今天,县中医院在这里召开座谈会,让俺感到在中医院住院有了主人的感觉,医院这种为患者服务、为患者着想的做法,让大家在这里住院治病,既放心,又安心,还舒心。”

参加座谈会的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就有患者家属提出的在疫情防控期间,住院病人家属需要办理陪护证等问题,邢军伟详细向大家做了解释。并表示,绝对不会让病人家属因办理核酸检查陪护证耽误给病人及时治疗。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邢军伟代表郏县中医院党委班子和700多名医务工作者,向患者及家属对郏县中医院的信任、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和谐的医患关系对促进医院发展至关重要,通过倾听广大患者的心声,不仅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医院更能从中找到不足。作为医护人员不仅要让患者从身体上得到优质的治疗和护理,更应从心灵上得到安慰和帮助。

邢军伟表示,今后,郏县中医院将持续秉承一切从患者利益出发、为患者提供高质量优质服务的理念,努力将精细化管理落到实处。针对今天大家提出的问题,会议之后,将要求相关职能科室立行立改见实效,并将通过现场巡查,了解整改情况,确保整改切实有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