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胜利支行举行“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

2020年10月19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上午,汝州农商银行胜利支行“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汝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姜新夏、汝州农商银行总行领导平华培、共青团汝州市委副主任科员王书睿等出席揭牌仪式。

“青年文明号”是汝州市共青团、人社局与文明办联合开展的全市性创优评先活动,汝州农商银行胜利支行积极参与其中,是全市唯一一家获得该项荣誉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近年来,该行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按照团省委、团市委的统一部署,紧密围绕该行党政中心工作,在全行团员青年中广泛深入地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各支行不断拓展创建领域、丰富活动内涵、搭建有效载体、强化动态管理,经历多年的成长历程,该行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硕果累累,已成为该行共青团工作最宝贵的品牌之一。今后,全行广大青年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共青团在促进企业发展、社会进步中的积极作用。 (毛亚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