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志愿传递文明 服务成就美丽

2020年10月19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同时也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优美洁净的小区环境,近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卫生清洁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城工作中。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拿着扫把、铁锹等工具,对家属院内的生活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认真清理周边垃圾、杂草、堆积物,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的表现赢得了在场居民的一致好评。在打扫卫生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给社区居民讲解创文明城市的重要性,讲解垃圾分类的具体做法和好处。经过大家的努力,整理后的家属院焕然一新,整洁有序。

据悉,通过此次打扫卫生活动,不仅清除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垃圾,也及时美化了社区的公共卫生环境,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增强了周边居民爱护环境的意识。(王雯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