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商务局举办电子商务进农村抖音实操培训班

2020年10月19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刘星)为加快培养荥阳市的电商人才梯队,提升农村电子商务实际操作能力,助推农村电商扶贫。 10月16日,荥阳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第二十三期抖音实操培训班在荥阳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四楼多媒体会议室举办,荥阳市的创业青年、农民等4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商务部农村电商认证培训讲师、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特聘讲师、高级电子商务认证讲师、农村淘宝项目运营管理讲师以及淘宝拼多多运营实战培训讲师梁迁迁为大家授课。培训内容为抖音的定位、账号的运营、养号应注意什么、如何引流、怎样吸粉、直播带货的正确方式等。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都能熟练掌握抖音的知识及技巧。荥阳市商务局希望通过开展培训帮助更多的创业青年和农民学到电商知识,借助互联网电商力量实现脱贫致富,加快荥阳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