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迎双节”网拍专场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成交额高达3900万!

2020年10月19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5日,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为期一个月的“迎双节”司法网拍专场正式落下帷幕。活动期间,通过加大网络新媒体、传统媒体的宣传力度,为竞买人提供VR线上看样、法拍贷款、快速过户等“一站式”网拍服务措施,司法网拍专场活动成效显著。百件拍品共吸引360余万人次围观,1300余人次咨询看样、71人报名竞拍,26件拍品成交,截至10月15日已拍卖成交金额39426576元,平均溢价率10.1%。

宛城区法院以百套优质房产密集拍卖作为本次“迎双节”司法网拍专场活动的亮点,与“阿里拍卖平台”合作进行了“司法拍卖推介+强制腾房现场”直播,通过户外大屏、法院微信公众号、南阳融媒体平台等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了河南省南阳市首个百件拍品司法拍卖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南阳中院“天平南阳”头条政务号平台、阿里拍卖官方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宛城区法院依法对两个案件进行了强制腾房,并由专业执行法官推介网络司法拍卖工作流程,人大代表现场监督,各级媒体记者深入一线现场采访,全方位展现了法院执行的强制性和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成果,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吸引众多网友和广大群众参与到直播互动和网络竞拍中来。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长王全接受直播采访时说:“本次网拍直播首次与淘宝直播平台合作,形式新颖、效果显著,切实体现了南阳两级法院的执行工作风貌。是南阳法院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执行工作管理新思路的重要体现。今后要继续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坚定不移地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的目标迈进。”这次活动直播共吸引40万人驻足观看,200余万网友点赞,全国三十余家媒体进行了报道,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本次网络司法拍卖专场时间跨度长达一个月之久,亮点与重点突出,线上线下的集中密集宣传,吸引更多市场主体参与竞买,形成线上拍卖的规模效应、集聚效应。

位于南阳市宛城区溧河乡夏营村程胡庄的一套房产,起拍价为309120元,吸引意向竞买人4名,110人设置提醒,10105人围观,截至拍卖结束,共竞价89次,最终成交价为603120元,溢价率达95.1%;位于南阳市宛城区滨河路西侧中信国安城小区的一套房产,起拍价为2448000元,吸引意向竞买人5名,48人设置提醒,8727人围观,截至拍卖结束,共竞价23次,最终成交价为2718000元;吉利帝豪牌JL7152C11小型轿车,起拍价为28000元,吸引意向竞买人10名,139人设置提醒,5518人围观,截至拍卖结束,共竞价27次,最终成交价为42000元,溢价率达50%。(魏旭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