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个项目签约,焦作这场招商推介会共计揽金659.9亿元!

2020年10月19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翟惠楠)10月18日下午,“才聚怀川 商惠八方”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在焦作月季花园酒店举行。此次推介会现场成功签约34个洽谈项目,总投资额659.9亿元。

会上,16位领导和嘉宾以及200余位关心和支持焦作发展的重要嘉宾和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该市4个市直单位和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推介。

当前,河南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开放的步伐越走越快、开放的环境越来越好,中原大地已经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实现梦想的乐园。在这一大背景下,焦作作为豫北重要区域中心、中原城市群重点区域城市,近年来,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积极融入黄河生态经济带、郑州大都市区建设。

“特别是这几年,焦作市不断在扩大开放上下真功、在招商引资上出实招。城市名片越来越靓,投资环境越来越好,焦作的经济‘硬实力’、文化‘软实力’、城市‘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已成为广大投资者的青睐之地、圆梦之地。”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敬林说。

据介绍,拥有云台山、青天河、神农山3个5A级景区的焦作山水秀美,生态优美,环境宜居。在2018、2019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该市均居河南省第一、全国前列;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今年都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在2019年度河南省高质量发展考核排名中,焦作市位居全省第一。成功创建全国首家市县乡村“四级联创”的国家级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市、全省“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试点市,是中部崛起最佳营商环境城市。

作为全国著名的老工业基地,近年来,焦作以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高技术为代表的“三新一高”经济蓬勃发展,在2018、2019年全国69个资源枯竭城市转型年度考核评价中,分别位居全国第二、第三位。2019年,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规模以上工业的比重达58.3%,高新技术企业已成为该市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实现了黑色印象向绿色主题的转变。

“焦作是一片收获成功、实现梦想的投资沃土。荣盛·一品原乡、白鹿仓黄河文化国际旅游度假区、5G智能创新服务中心、健康元医药研究院等一批重大项目的签约,更将为怀川大地注入新的活力。我们真诚地希望与大家共享高质量发展新机遇、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