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民革举办法律服务工作培训班

2020年10月19日21:55

来源:大河网

10月12日至16日,2020年河南民革法律服务工作培训班在安阳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来自省直各支部及地市委会从事法律服务工作的民革党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使大家切实提高法律服务工作水平,本次培训邀请了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法官、审委会委员、民一庭庭长刘天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审判监督庭、减刑假释庭、少年审判庭副庭长徐薇,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副院长张良,周口市检察院第十检察部主任刘付联分别做了《解析审判案例,讲述价值导向》、《坚持程序公正,防范冤假错案守信死法最后一道底线》、《民法典的制度创新》、《领导干部廉政风险防控》等讲座,从法律实务到理论解析,从具体案例到法律规范为培训学员答疑解惑。

培训班班长、学员岳恒旭律师为大家作了名为《法律人公益实践》的报告,他从一个民革党员、法律工作者的角度分享了多年来做法律公益的的心得与体会,号召学员一定把公益当作一项事业来做,切实加强责任感。

培训班还安排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现场教学和体验教学,走进红旗渠,深刻学习和全面感悟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实地体验了红旗渠精神穿越时空的精神价值和林州人民“战太行、出太行、富太行、美太行”的光辉历程。(宋向乐)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