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文广旅体局:惠民演出进乡村 文化扶贫暖人心

2020年10月20日08: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让基层贫困群众共享文化成果,10月17日至20日,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民营剧团分别到辛店镇、孟庄镇、观音寺镇、郭店镇、龙湖镇、具茨山管委会等乡镇贫困村开展40余场扶贫文艺宣传演出活动。


此次演出活动,新郑市文广旅体局组织了5家演出团队,编排了《穆桂英下山》《对花枪》《花打朝》《打碗记》《旋风案》《四郎探母》《包公巧断家务事》《状元招亲》等群众喜欢的优秀传统剧目,深入贫困村开展文化扶贫演出活动。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观众笑声不断、掌声连连。


群策群力扶贫济困,同心同德攻坚克难。新郑市通过开展文化扶贫演出宣传活动,不仅把“文化扶贫”的政策落到实处,把“文化惠民”的阳光洒满千家万户,更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带来的温暖,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精神文化支撑。(程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