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2020年10月20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罗黎虹 通讯员 陈朝栋)10月17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全区民营企业家座谈会。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学彬出席并讲话,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黄金斌主持会议。全区63家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航都院研究员介绍了航空港实验区“十四五”时期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式、阶段性特征和高质量发展思路。与会的7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高质量建设发展进行了建言献策。

魏学彬充分肯定了广大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在稳定增长、创造税收、城市建设、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对民营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了解答或点评。

魏学彬表示,“十四五”时期是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紧跟全国在新世界秩序构建中的动态,积极提升自身角色的机遇期,是实现国家、省、市对实验区各项任务要求的发力期,充分了解、科学研究、全面把握这一时期航空港实验区的发展规划与功能定位,对企业发展来说意义重大。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危中寻机,超前谋划,迎难而上,坚持走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路子,集中资源做大主业、做强实业,不断引入新理念、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也希望广大企业家多提建议、多建诤言,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中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共同为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原出彩、中部崛起和黄河战略实施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