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豫龙镇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0年10月20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王世端 通讯员 李改睿)10月19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检测管控,同时,补短板、补漏洞、强弱项,切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该镇全体党政领导、部门中层、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荥阳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该镇党委书记张佳涛就下一步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村要继续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营造舆论氛围,科学引导群众非必要不扎堆、不聚集、不聚会;加强对周边流动人员的关注,遇有这些人员要第一时间向村、镇进行报告;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全面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出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参与聚集活动等务必坚持科学佩戴口罩。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张佳涛表示,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秋冬季加强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措施,明确职责,细化任务,把握重点,强化监测,严防疫情输入,对重点人员、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进一步强化管控责任,确保秋冬季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