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扎实开展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2020年10月21日09: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摸清‘大家’人口、惠及‘小家’生活”“十年人口有变化、定期普查意义大”“人口普查有你有我有他、准确登记利国利民利家”…… 10月11日,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中牟县狼城岗镇为保证普查员准确掌握普查登记对象基本信息,按时完成正式入户登记任务,多措并举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登记工作。在110个普查小区里,135名普查指导员、普查员身穿红马甲进村入户,为“大国点名”开启应答模式,成为辖区大街小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每到一户群众家里,普查员都会先进行普查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同时告知群众,在普查中都会严格执行保密制度,普查中所登记的个人资料,都会严格保密,不得泄露,不能用于普查之外的所有用途,请大家放心如实填报。(吴艳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