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第五次蝉联“县长杯”校园足球双冠王

2020年10月21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7日,经过五天的比赛,2020-2021学年中牟县“县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超级联赛圆满闭幕。颁奖典礼上,新圃街小学收获了第五个“县长杯”校园足球小学组男女双冠军。

短短的五天内,新圃街小学足球队队员们冒雨坚持训练,有在比赛中被对方多名队员包夹,冲出重围的毅然;有在赛场上临抢不乱,传接跑位的机敏勇敢;有无意踢伤对手,却不被对方理解与原谅的委屈……


回过头来,队员们所经历的一切都是值得的。一分付出,一分回报。成功之路,充满了汗水与艰辛,除了日复一日的努力与坚持,没有捷径。队员的艰苦训练,教练的无私付出,家长的起早贪黑,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最终成就了今天的双冠王!

也许流星并不常见,但它燃烧的刹那,却留给人间最美丽的回忆!也许笑脸并不少见,但胜利的喜悦,总会留给世界精彩的一瞬!“知行至新,明德于圃”。卓越、胜利是每位新圃家人的追求。但是,人生当中成功只是一时,胜利的喜悦是对自己的认可,更是重新起航的标志和转折!


新圃街小学负责人告诉队员们,向上攀爬的那条路不是比站在顶峰更让人热血沸腾吗?新的目标,就在前方!追风少年定会乘着夺冠的喜悦,在今后的学习与训练中,胜不骄败不馁,脚踏实地,斗志昂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张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