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年10月21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9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暨业务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前九个月的工作,对第四季度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听取了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汇报,并对上述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安排部署。各部门负责人对照《洛阳市基层检察院建设考评办法》,将本部门2020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打算,向党组逐条逐项进行了汇报。

卢致远说,做好基层院建设考评工作,对于推进“四大检察”“十项业务”全面充分协调发展,实现党组提出的争先创优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表示,一要思想再提升。全体检察干警要高度重视基层院建设考评工作,充分认识和理解考评工作对宜阳检察发展的重要意义,利用第四季度有限的时间,集中精力查漏补缺,全力做好年终考评工作。二要目标再明确。要对照年初院党组制定的争先创优目标,进一步明确责任、突出重点,理清思路、强力推进,切实补齐检察工作短板,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争先创优目标。三要干劲再提高。要针对短板和弱项,制定措施,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担当和逢旗必夺、逢牌必争的豪情,奋力谱写宜阳检察新篇章。四要廉政再加压。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筑牢“防火墙”,架实“高压线”,绷紧“反腐弦”,进一步强化对干警的教育管理,始终把纪律挺在前,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裴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