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走访贫困户 爱心企业送温暖

2020年10月21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国一冶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助力扶贫政策,积极配合杜良乡政府开展扶贫助贫工作,为了把爱心企业的温暖及时送到每个贫困户身边,中国一冶公司领导带领单位党员干部一行10人带着慰问物资来到杜良乡马尾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深受杜良乡广大群众的拥护。

 

当天上午,杜良乡党委书崔彦中陪同中国一冶的党员领导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详细介绍了每一户贫困户的基本情况。随着天气温度的下降,杜良乡党委书记崔彦中通过走访深入了解贫困户防寒御寒情况,确保贫困户安全过冬、温暖过冬。中国一冶的领导干部与贫困户们面对面地进行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就业收入和经济发展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给他们讲解企业助力扶贫政策,并为贫困户送去食用油、面条、面等物品,鼓励贫困户保持乐观生活态度,进一步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不断增加家庭收入,切实改善生活环境,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致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早日奔向小康大道。(郭自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