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助企纾困 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2020年10月21日14: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袁刻攀)为做好“六稳“ “六保”工作,更好帮助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发展。10月20日,漯河市召陵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马国鹏,政治部主任、纪检组长屈晓红一行到区管重点企业实地走访,详细询问企业生产情况,聚焦“六稳”“六保”,更好地为企业提供司法服务。


       走访过程中,马国鹏一行深入到漯河市蝶梦中药科技有限公司、益生园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技术研发中心,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等情况,详细询问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用工、生产销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走访的同时,马国鹏一行就企业负责人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解答,提出了企业内部管理及防范经营风险方面的相关应对措施。并重点宣传了中央对“六稳”“六保”相关政策措施,为企业增加了信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