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豫龙所强化作风建设 助推工作落实

2020年10月21日15: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王金桥)近日,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豫龙所结合“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助推各项工作落实。

强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除了日常地对国土业务知识的学习外,该所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改进、大落实”、“五比一争”、“以案促改”等活动,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认真组织学习《以案促改案例汇编》及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各自岗位,剖析典型案例,以案为鉴,自我警醒,增强遵纪守法意识,抓早抓小。进一步查找岗位风险、廉政风险、薄弱环节和关键点,防微杜渐,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守住廉政底线,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基层国土环境,助推基层国土工作高质发展。

创新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该所进一步强化各项工作纪律,严格工作秩序,加强日常监管工作,遵守按时上下班,坚决杜绝迟到、早退、空岗、脱岗现象,提振精神状态、提高能力素质、提升工作效能,继续夯实执法巡查、地灾防治、土地管理等基础业务工作,以新姿态、新作为、新成效加强作风建设助推当前工作落实。

强化警示教育,提高防范意识。该所通过学习习廉政规定、观看警示教育片、设置廉政文化宣传栏、开展廉政谈话等形式,狠抓廉洁教育,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干部职工言行,教育全所人员牢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不碰底线、不越红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